藏书阁

500 Miles - Peter, Paul & Mary

音乐随身听:

【经典民谣】Peter, Paul & Mary - 500 Miles 离家五百里

此曲由美国民谣歌手Hedy West创作,并于1961年率先发行在民歌三重唱Journeymen(旅行者)的同名专辑中。2013年Justin Timberlake 联手Carey Mulligan和Stark Sands主演电影《Inside Llewyn Davis》(醉乡民谣)深情献唱主题曲《500 Miles》。

Peter,Paul & Mary,上世纪60年代最受欢迎的重唱组合, 由Peter Yarrow,Paul Stookey和Mary Travers组成。他们的传奇生涯中共获得了5个格来美奖,发行了5张Top 10专辑,6张金唱片和3张白金唱片。

《500 Miles》

If you miss the train I'm on
You will know that I am gone
You can hear the whistle blow a hundred miles
A hundred miles, a hundred miles
A hundred miles, a hundred miles
You can hear the whistle blow a hundred miles

Lord , I'm one. Lord , I'm two
Lord , I'm three. Lord , I'm four
Lord , I'm five hundred miles away from home
Away from home, away from home
Away from home, away from home
Lord , I'm five hundred miles away from home

Not a shirt on my back
Not a penny to my name
Lord, I can't go back home this way
This way, this way
This way, this way
Lord, I can't go back home this way

如果你没赶上我搭的这班火车

你应该明白我已经走远

你可以听见火车在一百里外的汽笛声

一百里外........

一百里外........

你可以听见火车在一百里外的汽笛声


上帝,我已离家一百里、二百里

上帝,我已离家三百里、四百里

我已经离家乡五百里远

远离家园........

远离家园........

上帝,我已经离家五百里


如今我衣衫褴褛

一文不名

上帝,我不能这个样子回到故乡

这个样子........

这个样子........

上帝,我不能这个样子回到故乡


评论

热度(79)